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ODLO全球暢銷底層衣 ECO系列嶄新登台
發佈時間:2021-10-1 14:24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試穿送《健身工廠》免費會籍,買再抽好禮

瑞士智能保暖衣專家ODLO由100%再生纖維打造,不僅延續ODLO高工藝品質DNA,同時將環境影響降至最低。歡慶新品上市,即日起至2021/11/07(日)前到全台經銷通路試穿體驗,可獲得《健身工廠》14日免費會籍、Inbody檢測乙次(價值200元),活動期間購買ODLO ECO銀離子保暖型圓領上衣還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

全新ECO銀離子保暖型圓領上衣,約以13個500ml PET回收保特瓶製成,讓塑膠垃圾獲得了新生命,而且由單一材質製成的ECO銀離子保暖型圓領上衣,經由回收後100%還能再製成衣服、讓資源永續不息。外盒包裝亦採再生/回收用紙或FSC認證紙張,您將可以和ODLO共同為AtoZ永續時尚而努力。

 以100%再生聚酯纖維織造的ECO銀離子保暖型圓領上衣,無損高效保暖、快乾性能;貼近身體的內側採用刷毛結構,在有效排汗的同時緊緊鎖住身體熱量、主動提供溫暖;不同於坊間發熱衣,即便是在激烈的登山運動中,ODLO ECO銀離子保暖型圓領上衣仍能保持快速乾燥、透氣不悶熱。ODLO ECO銀離子保暖型圓領上衣採用併縫技術,它能帶給肌膚更平順的觸感、減少縫線粗硬所造成的摩擦或異物感;人體工學設計概念,在易受寒的背部,採用較長的剪裁版型,大大加強軀幹保暖及舒適性。北歐設計風格的俐落版型、沉穩色系,不論從事冬季戶外活動,或是作為日常休閒、居家的保暖單品都能輕易搭配。男款、女款各4個顏色,每件訂價NT$2,050;兒童款9個顏色,每件訂價NT$1,400。全台銷售據點查詢https://bit.ly/2ZdLwEX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