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日月潭淨山&三岳完登認證
發佈時間:2020-7-16 13:56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響應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微笑天使郭韋齊親自參加了79日在日月潭特色遊學中心舉辦的淨山活動,在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洪維新處長、魚池鄉劉啟帆鄉長及歐都納程鯤董事長還有眾多山岳協會的陪同下,一步一步完成水沙連古道淨山任務,並藉此宣告疫情解封後,日月潭安心旅遊與脊梁山脈活動正式展開。

長期以來積極舉辦淨山活動的歐都納邀請中部各山岳協會與在地居民辦理三岳聯合淨山活動,清理水社大山、??山與頭社後尖山,加上水沙連古道總計清出88.46公斤的垃圾,歐都納程鯤董事長特別感謝在企業成立45周年時,有機會承辦日月潭脊梁山脈系列活動,得以發揮社會企業精神,以山林活動來為企業慶生格外具有意義

日月潭脊梁山脈旅遊年下半年的活動包含「三岳完登~走行山城‧大腳遊明潭」活動,將登山步道與日月潭特色活動結合,透過1~2日的遊程推薦,體驗「山」與「水」的日月潭戶外活動,並深度遊訪日月潭紅茶文化與人文特色,從不同的角度,感受日月潭的美好!此外還有【三岳同登認證活動】,只要完成水社大山、??山、頭社後尖山三選二步道完登挑戰,就可以獲得日月潭限定「完登認證專屬榮譽原木掛牌」,同時在登山步道途中也有「尋找大自然尋寶活動」,尋找任務小卡就可以參加週週抽「明潭三岳AR名信片套組」,集滿15個任務小卡,每月前5名還可獲得「明潭三岳紀念登山杯+AR名信片套組」,為民眾遊訪日月潭留下美好回憶!

活動詳情請搜尋【三岳完登】活動網頁https://www.sunmoonlake.gov.tw/Activities/funhiking/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