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瑞典CRAFT哈倫褲-熱HOT HOT補貨到!
發佈時間:2018-8-14 16:15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夏天,讓我們向世界的中心吶喊:「我就是要穿輕薄透氣的哈倫褲!」

跑步,無疑的是一項最棒的運動,能保持良好的身型,養成健康的習慣。但更重要的,它也代表是一種心靈的狀態。因此,讓自己感覺很棒,會比不斷的突破個人紀錄更重要!

RUN系列服飾,能滿足你所有跑步的需求。絕佳的涼爽排汗效果,確保你的身體在炎熱的氣候裡,一樣能達到最好的狀態,毫無負擔的,享受路跑的每一刻!輕薄防曬的透氣布料,即使陽光再曬,依然保護雙腳不悶熱,今夏美腿就靠它!

產品特色:

※褲管時尚略窄設計,可稍微反折,搭配起來更有型。

※布料相當輕薄,不悶熱也不會黏答答的貼在腿上,透氣良好。

※為了更完美的展現腿型,兩側無口袋,僅右側邊有一拉鍊小袋可收納隨身小物。

※有男款和女款,厭倦排汗布料的呆板褲型了嗎?專業的排汗布料原來也可以穿的這麼有型!

超彈性跑步休閒長褲NT$1,380

睿盛戶外 04-8815939

http://www.antarctica.com.tw/product_search.php?sword=%B6W%BCu%A9%CA%B6%5D%A8B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