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Eamkevc & SAL軍規防水乾襪
發佈時間:2018-7-19 15:14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文、圖│編輯部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雙腳處於潮溼的環境下,非常容易罹患香港腳,且如果在戶外,長時間的潮溼也可能有戰壕足,潮溼是病毒與細菌的溫床,因此想要雙腳健康,就要讓腳保持乾爽,不管是戶外或任何環境中,都是重要的一件事!

當我們在登山時,傳統的概念是要買一雙防水的登山鞋或是雨鞋,來抵擋山區潮溼的氣候,但是通常用到防水透氣材質(Gore-Tex、eVent)的鞋子價位都非常高昂,而且會有壽命的問題。

Eamkevc新產品SAL防水乾襪,解決了大部分的問題,如同登山防水夾克一樣,先穿內層,再穿外層,Eamkevc也把穿衣服的概念落實在襪子上面,同樣分為內層與外層,防水乾襪作為襪子的外層,先穿一般襪子(吸溼排汗)、再穿乾襪(防水),最後穿鞋子,等於不管穿什麼鞋子,你的腳都不會溼掉了!

▲防水乾襪作為襪子的外層,有效隔絕溼氣。

防水布技術

SAL防水乾襪的防水薄膜,本身只有0.01毫米厚,三層極薄的ePTFE(膨體聚四氟乙烯),讓布料每平方英寸上有超過90億個細孔。布料具有持久防水性能,並且透氣,可保持長時間乾爽,舒適的享受戶外樂趣。

▲SAL防水乾襪的布料具有持久防水性能,並且透氣。

▲先穿一般襪子、再穿乾襪,最後穿鞋子,等於不管穿什麼鞋子,腳都不會溼掉了!

實地測試

為了測試SAL防水乾襪的防水姓,測試人員將乾襪壓在水中,裡面放置衛生紙和重物,水淹至束口下方5cm,再泡水測試3天,3天後依舊防水;之後,將乾襪內外層都壓入水中,讓整個乾襪浸溼1天,拿起來甩乾之後,裡面放置衛生紙和重物,再泡入水中測試,仍然維持防水性。

除此之外,測試人員還實際穿著此防水乾襪進行長時間的溯溪行程,從太平山下切至莫很溪上游,歷時10天,行程皆穿著乾襪,全程腳部都是乾爽,可見其絕佳的防水與透氣性能。

▲長時間的溯溪行程後,腳步依然乾爽。

售價:NT$4,880

台中 伊凱文戶外 04-26359532

台北 背包狂人 02-23888821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