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我要活下去
發佈時間:2017-12-21 14:12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 繼【127小時】後,又一撼動人心的「奇蹟生還」真人真事改編!

★ 冰天雪地,糧盡援絕,前奧運選手必須在死亡邊緣挑戰生存極限!

★ 美國《綜藝》雜誌狂推:「十大必看導演」!

★ 美國《時人雜誌》盛讚:「史上最棒的生存電影之一」!

故事介紹:<他不放棄希望,因為家人還在等他>

前奧運選手艾瑞克(喬許哈奈特飾演),某日上山滑雪時,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讓他受困在無邊無際的冰雪之中。在寒冷的雪山裡,他找不到救援,並被低溫症、飢餓、狼群、凍傷、脫水、戒斷症狀與幻覺輪番折磨。

除了生理瀕臨崩潰極限,他的內心也正經歷一場生死較量。因為毒品的戒斷症狀,使得幻覺在他腦海中不斷翻騰,也讓他在這遺世獨立的雪山之中,被迫開始審視自己的一生。他意識到自己必須戰勝心魔,否則就將迎來死亡。

在這個毫無生還希望的雪山裡,他竟奇蹟似地存活八天,就在他的身體與意志瀕臨崩解邊緣時,他焦急的母親(蜜拉索維諾飾演)也不放棄地懇求搜救隊出動救援。然而被搜救隊發現的前提是,艾瑞克必須克服艱難考驗,爬上頂峰,才有獲救的可能… 。

演員介紹:

喬許哈奈特 Josh Hartnett 飾演 Eric LeMarque

1978年7月21日出生於美國明尼蘇達州,憑藉電視劇【解密高手】(Cracker)中的角色贏得觀眾矚目。1988年,他參與首部電影【Halloween: H20 for Miramax】演出,同年並在MTV電影大獎中獲得最佳突破表演獎提名。1998年演出羅勃羅里葛茲(Robert Rodriguez)執導的【老師不是人】(The Faculty),1999年演出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的導演處女作【死亡日記】(The Virgin Suicides),並與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有廣受好評的對手戲。

他在2001年的電影【千方百計】(O)中,飾演陰沉又危險的反派角色,優秀演出讓他獲得影劇圈廣泛知名度;之後又在大製作【珍珠港】(Pearl Harbor)中擔綱男主角重任;接著又在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黑鷹計劃】(Black Hawk Down)中演出要角。2002年,他獲得國家劇院(National Theater Owners)頒給他的「明日之星」獎,之後也持續參與許多優秀電影作品演出,包括【第三者】(Wicker Park)、【萬惡城市】(Sin City)、【關鍵密碼】(Lucky Number Slevin)、【黑色大理花懸案】(The Black Dahlia)、【把愛找回來】(August)、【好萊塢重案組】(Hollywood Homicide)、【停機四十天】(40 Days And 40 Nights)、【幻雨追緝】(I Come with the Rain)等片。

他在2017年主演最新電影【我要活下去】,飾演一位失意的前奧運選手。因為一場暴風雪,讓他受困在冰冷雪山當中。他在片中有大量內心戲詮釋,內斂而深刻的演技也廣受影評人讚賞,勢必讓本片成為他的演技代表作之一。

蜜拉索維諾Mira Sorvino 飾演 Susan Lemarqe

1967年9月28日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畢業於哈佛大學,是好萊塢數一數二的高學歷女星。雖然學歷亮眼,但絲毫沒有動搖她對表演的熱愛。90年代初期,她首度在電視中亮相。1995年,她被名導伍迪艾倫(Woody Allen)相中,演出電影【非強力春藥】(Mighty Aphrodite),一舉贏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肯定。

贏得奧斯卡後,她繼續拓展戲路,不斷交出精彩表演成績。她所演出過的電影包括【相逢時刻】(Union Square)、【人口販子】(Human Trafficking)、【衝擊之路】(Reservation Road)、【益智遊戲】(Quiz Show)、【酷暑殺手S.O.S】(Summer of Sam)、【阿珠與阿花】(Romy And Michele'S High School Reunion)和【雙面瑪麗蓮夢露】(Norma Jean And Marilyn)等片。此外,她還擔任過聯合國大使,代表聯合國出訪世界各地,甚至還在美國國會上,就墨西哥到美國的人口販賣進行彙報。

她在最新演出電影【我要活下去】中,飾演男主角的母親。她察覺兒子不尋常地失蹤,並不斷奔走、堅持要搜救隊即刻展開救援行動。蜜拉索維諾將一個母親對兒子的愛刻劃得唯妙唯肖,並將愛子遇難的心急如焚表現得令人動容。透過對這個角色的成功詮釋,勢必將再度讓觀眾為她的演技所折服。

導演介紹:

史考特沃爾(Scott Waugh),父親是好萊塢知名特技演員佛瑞德沃爾(Fred Waugh)。因為父親的關係,讓他從12歲開始就涉獵電影拍攝與製作。1982年開始,他跟隨父親的腳步,成為特技演員,並開始朝導演、編劇與製片之路邁進,並接連監製多部電影,包括【踏在浪尖上】(Step Into Liquid)和【車舞狂沙】(Dust to Glory)。幾部電影的成功,也讓他後來建立自己的製作公司「Bandito Brothers」。

「Bandito Brothers」的宗旨是盡可能採取實景拍攝,不使用特效;「完全的真實」便是他的製片宗旨。儘管這意味拍攝難度更高,但這樣的精神也讓他在業界持續推出令人刮目相看的電影,像是由他執導的電影【極速快感】(Need for Speed),席捲全球2億400萬美元票房。另一部票房大作【海豹神兵:英勇行動】(Act of Valor)還登上「年度最佳動作電影」榜單,並締造當年獨立電影的票房佳績。持續推出有口皆碑的電影作品,也讓他的執導功力備受肯定,《綜藝》(Variety)雜誌更將他列為「十大必看導演」之一。而他在2017年執導最新電影長片【我要活下去】,改編自奧運選手受困雪山並奇蹟生還的真人真事,並找來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與蜜拉索維諾(Mira Sorvino)領銜主演。

我要活下去 6 Below: Miracle on the Mountain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傳記、冒險

國家:美國

台灣上映:2018.01.05 分秒必爭

片長:1時38分

級數:輔導12歲級

官方網站:

http://cciitw.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