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MERRELL女性專屬戶外鞋 量身打造專寵女性
發佈時間:2017-4-27 17:16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美國戶外第一品牌MERRELL宣布啟動「雙棲女子」計畫,為開始擁抱登山健行的都會女性提供量身打造的產品及服務。同時,協請運動醫學專家力康復健科院長暨國家隊隨隊醫師?俐雯現身分享女生戶外選鞋重點,並邀請熱愛山林的連俞涵,分享山林之於她的療癒能量,與MERRELL一同以崇尚自然、擁抱戶外生活的態度和精神鼓勵更多女生一起進入山林,享樂自然。

雙棲女子愛美、愛山、愛拍照

有越來越多上班族女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她走入山林的美照。平時她們朝九晚五,在周五夜晚和朋友聚會後,休假日除了看電影逛街外,更多了走入山林這個活動,這樣的休閒生活型態正在社群平台上蔓延開來。對於這群平日「城棲」、週末「山棲」的「雙棲女子」而言,戶外登山不單是運動,更是一種親近大自然、追尋自我療癒的生活哲學。

引領「雙棲女子」的運動風潮,美國戶外第一品牌MERRELL宣示於2017年春夏正式啟動「雙棲女子計畫」:研發推出女性專屬鞋款;以專利QForm2科技寵愛女性;舉辦女子登山講座與活動,全方位地為女性設想。

兩大重點-「支撐」、「穩定」

運動醫學專家暨力康復健科院長?俐雯醫師,從醫學的角度分析女男身體結構的差異,女性的臀部較男性寬,有較大的Q角度[1,造成膝蓋及腳踝承受較大壓力,在長時間行走下,容易消耗更多體力、步伐不穩、增加疲憊感。因此,從運動防護的角度提醒女性,在選鞋時需注意兩大重點─「支撐」與「穩定」。

美國戶外第一品牌MERRELL從手工製鞋起家,35年前品牌創立之初,便提倡鞋款結構也要男女有別,開發女性專屬的鞋楦,為女性打造專屬的鞋款與鞋內舒適空間。今年春夏,MERRELL全球同步推出Siren Q2女性專屬戶外鞋,從身體結構Q角度、骨骼和肌肉的運動模式徹底解析女性需求,打造女性專屬中底科技QFORM 2,以腳後跟的集中與穩定、雙密度全腳掌吸震中底、以及多點支撐鞋墊,提供女性在長時間行走、登山健行時的支撐與穩定,分擔膝蓋所承受的重量,同時提升有效率的動能傳導,再造女性長時間行走、登山健行的空前舒適體驗。

MERRELL Siren Q2為女性量身打造的專屬科技

QForm2的雙密度全腳掌吸震中底分為四個象限,在腳跟外側及前腳內側使用高密度的深色EVA提供穩定與支撐,有效吸收下踩的重力與提供起步的穩定性。淺色兩個區域則較為軟Q有彈性,引導重心的轉移軌跡。透過雙密度中底設計調整行進步伐,解決女性重心搖晃的問題,得以減少足部疲勞感。此外,在中間部位內嵌足弓穩定片,進而提供足弓所需的支撐,能有效減緩足弓內側及小腿肌肉的負擔,幫助女性以最省力的方式走更長遠的路。

腳跟包覆的設計,有效讓足跟不易移位,強化穩定性,避免內外翻。腳後跟的專利內嵌式避震氣墊Air Cushion,能吸收運動行進時所承受的衝擊力,同時將此力道轉換成下一步伐的動力。

隨著戶外運動的需求多變,MERRELL持續開發兼具舒適與機能的鞋款,滿足女性在不同活動的需求,無論山林健行、河濱慢步、露營戲水、或是都會漫遊,確保女性在長時間行走下獲得最完善的「支撐」與「穩定」。在顏色上MERRELL也領先同業,加入大膽活潑的亮色及紫色系,為雙棲女子於山林和城市移動間增添色彩,成為陪伴女性走進大自然的首要單品。

響應MERRELL雙棲女子計畫

為了鼓勵更多女性親近自然、放下城市的紛擾,MERRELL在春季舉辦了女性戶外達人的分享講座,以及女子限定的登山瑜珈活動。結合與健行筆記網站和Pure瑜珈的跨界合作,雙棲女子系列活動獲得熱烈的響應,報名一開放就瞬間秒殺。系列活動也將好評加碼,詳情請關注官網。

連俞涵「雙棲女子」的生活態度

甫以《一把青》奪下金鐘新人的連俞涵,也兼具了作家、綠色環保推動者的多重身份,平時工作雖忙,但若能找到空檔就希望能跟朋友走入大自然,感受自然生態所帶來的療癒,補充精神上的能量來源,取得生活的平衡。

連俞涵以自身的戶外山林經驗,提醒想要開始爬山的新手,首要挑選一雙適合自己的戶外鞋,而擁有極佳支撐力及穩定性的MERRELL正是最適合雙棲女子的第一個裝備,在爬山行走時能每一步都踩得扎實穩健,更能專注地感受大自然帶來的美,真正地享樂山林。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