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CampMaid鑄鐵鍋經銷說明會
發佈時間:2017-3-15 19:10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窯烤披薩、香烤牛排、南瓜濃湯,相信運用想像力,也能在戶外享用美味歡樂的大餐嗎?美國CampMaid鑄鐵鍋,以輕便套裝組合,堪稱「鑄鐵鍋界的變形金剛」,兼具鑄鐵鍋優異的導熱恆溫特性及鍋具安全材質的烹飪優勢外,專利配件開發聰明融合多功能鍋具及配件大幅減量工具,也節省出大幅預算與烹飪時間,讓想像力豐富每一次的戶外探索。

引爆戶外輕便生活 首場亞洲區經銷會

當戶外野炊和進自家廚房一樣輕鬆自在,你何不出走戶外?來自美國猶他州將純正鑄鐵鍋結合多功能用途工具組裝,3月24日(五)將於「Beluga法式餐酒館(近中港交流道)」舉辦亞洲區總代理經銷,現場展示美國CampMaid鑄鐵鍋全配件組,邀請各地愛好戶外的夥伴,親臨現場感受美國CampMaid鑄鐵鍋的極致戶外美學,從今不再讓消費者找國外代購,經銷聯盟附加台灣本地保固服務,一同引領共享亞洲區戶外探索的輕便新生活。

【活動日期】:2017年3月24日(五)

【進場時間】:10:30 A.M

【活動地點】:Beluga法式餐酒館(台中市西屯區上安北街36號)

操作影片:

FUNCREATE:

PCHOME: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