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北中南齊響應歐都納「無痕山林」
發佈時間:2016-11-21 14:52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歐都納執行副總張國進(右一)與中華健行登山會代表,現場親筆簽署無痕山林七大守則。

戶外運動品牌歐都納,為倡導「無痕山林」理念,號召全民正確登山,每年都會舉辦「無痕山林登山趣」活動,至今已邁入第9年,全台舉辦超過60場次,11月20日於新北、台中、高雄三地再度串聯啟動,共吸引了近萬民眾響應;由於「無痕山林」在山友間已經有很好的口碑,每年一開放報名都是當天就被秒殺!

高CP值活動年年秒殺

「無痕山林登山趣」會這麼受到民眾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首先是CP值高,報名費不貴,而且每年歐都納都是提供長袖排汗T,對山友來說更實用;且今年還加贈了歐都納自行研發的紓壓棒,可以說非常超值。此外路線的安排上也不錯,像是今年度「無痕山林登山趣」挑選3座台灣小百岳攀登,包含新北市中和「烘爐地步道」、台中「咬人狗步道」與高雄「大崗山步道」,民眾皆可運用大眾運輸系統輕鬆抵達登山入口,從家中出發就開始落實減碳愛環境的理念。同時在各地的登山路線也都規劃了「挑戰組」與「親子組」,讓參加者可視挑選適合的路線參加,全民皆可共襄盛舉,一同以行動落實「無痕山林」。

▲歐都納「無痕山林登山趣」活動,年年都吸引全台上萬民眾參加。

培養孩子生態保育觀念

歐都納執行副總張國進表示,歐都納多年以來一直致力於向台灣民眾傳遞山林的美好,希望大家在親山的同時,也能以行動維護山林之美。舉辦了9年的歐都納無痕山林活動,也累積了許多支持者,每年活動總會看到一些熟面孔前來支持。今年特別新增親子組,是希望讓環境保護的觀念從家庭教育開始扎根,培養孩子從小的生態保育觀念,讓這些未來的主人翁,將來也能影響更多人重視環境保育。未來「無痕山林」活動還會繼續朝向征服全臺小百岳、串聯全台百萬人次挺身而出為目標邁進。

▲許多民眾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登山活動。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