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北橫旅遊節「十」分驚險 等你來挑戰
發佈時間:2016-7-27 15:21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每到炎熱的暑假,總會讓人想到山上去避避暑,而此時位在桃園北橫公路、盛產水蜜桃的拉拉山,正是一個好選擇。今年的「北橫旅遊節」也在7/16-7/31期間舉行,活動以十大山野探險為主題,讓遊客深入桃園美麗的山巒,穿梭北橫公路一路玩不停。想體驗高空彈跳、想玩水溯溪、想吃香甜水蜜桃,來一趟北橫都能得到滿足。

從入門、初級到進階挑戰

沿著北橫公路台七線走,一路經過大溪慈湖、角板山、小烏來,上到拉拉山,今年「北橫旅遊節」在沿途安排了不同的探險主題,有入門版、初級版、進階版,想要挑戰的遊客們可挑選自己的探險關卡,輕鬆享受山林洗禮。

像是貓頭鷹原野音樂會、夏綠地慈湖野餐日、戲水嘉年華、北橫賞星星都屬於適合親子夏日出遊,輕鬆漫步北橫風景的入門探險。又或者可以選擇初級版,挑戰腦力、體力以及觀察力,一同參與後慈湖夜間生態觀察、部落獵人學校、戰備隧道闖關任務等,發現許多大自然的珍貴寶藏,也能從中學習許多寶貴的經驗。

當然,更不能錯過進階版挑戰,巴陵吊橋高空彈跳、宇內溪溯溪體驗、山訓探索等,在完善的裝備跟專業的教練帶領之下,勇敢挑戰自己的極限與勇氣!

「北橫旅遊節」十大亮點探險活動

貓頭鷹原野音樂會、夏綠地慈湖野餐日、後慈湖夜間生態觀察、部落獵人學校體驗、宇內溪溯溪體驗、小烏來戲水嘉年華、角板山戰備隧道闖關任務、山訓探索、巴陵吊橋高空彈跳、北橫賞星星等共10項。其中有6項需要事先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建議讀者在明年7月的行事曆上先記下來,並提前上活動官網掌握訊息。

7/25(一)10:00開放7/30~7/31最終回活動報名
項目如下:

小烏來-部落獵人學校體驗
角板山-山訓探索體驗
拉拉山-巴陵吊橋高空彈跳
拉拉山-北橫賞星星

報名網址:http://goo.gl/MtfjIa

北橫旅遊節官網:http://www.lalasun2016.tycg.gov.tw/
桃園秘境美照持續募集中,歡迎上傳照片抽大獎唷:
http://tycapp.com/tywonderland/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