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Speedo Fit全民游泳日熱烈報名中 讓你游得漂亮又健康!
發佈時間:2016-6-30 15:37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即使運動風在台已帶起一波熱潮,但到了盛夏一出門就怕被曬暈甚至中暑,根本動不起來!因此炎炎夏日不少人就選擇「游泳」這項運動!水中的阻力是陸上的12倍,而在水中活動消耗的熱量更是慢跑的1.5到2倍!除了跑步健身外,游泳可說是提升運動效率的夏日最佳運動!國際泳裝品牌Speedo更透過世界頂尖的游泳選手、教練、運動科學研究人員及物理治療師合作,推出「Speedo Fit」運動健身系列泳裝,透過獨特專利設計穩定游泳者核心肌群,並優化泳姿、減少無謂耗能,幫助泳者們有更佳的運動表現。Speedo並推出兩大活動,邀請民眾一起「泳」動盛夏,包含7月17日將於新莊國民運動中心舉辦、免費報名的「Speedo Fit 全民游泳日」,完整一日游泳訓練的各式課程能讓你朝向健康Fit邁進!還有「今夏有禮」活動,有機會抽中Go Pro與HTC RE等大禮,千萬不能錯過!

Speedo Fit運動健身」系列 有效幫助核心肌群穩定、優化泳姿

游泳結合水感、肌力與有氧體能,在協調全身肌肉的同時,也能增進個人心肺功能、肌耐力與靈活度,而不同泳姿可加強全身不同部位的肌群訓練,不失為運動健身的另種選擇。藉由游泳進行的肌肉訓練,也能幫助運動者們日常各領域運動有更卓越的表現,甚至是放鬆訓練後的肌肉緊繃。Speedo透過不斷研發游泳裝備,幫助游泳者能出色發揮,「Speedo Fit運動健身」系列,藉由獨特專利設計能有效幫助核心肌群穩定、進而修正優化泳姿、增加水中穩定度,減少因肌肉晃動造成的無謂耗能,讓民眾也能夠擁有更靈活舒適的游泳體驗。

Speedo Fit全民游泳日」針對族群規劃四大課程 幫助民眾正確訓練

Speedo舉辦「2016 Speedo Fit 全民游泳日」,由Speedo專業教練特別針對族群規劃完整一日的4種訓練課程,幫助民眾正確訓練。包含針對愛好瑜珈、跑步、騎單車的族群開設的「肌肉訓練水道」,教民眾用游泳進行肌肉鍛鍊,幫助更傑出的運動表現;針對愛好運動的族群規劃「運動放鬆水道」,教導在運動後利用游泳來放鬆肌肉與身體、「鐵人水道」設計開放水域的各種游泳技巧課程,還有自由暢泳水道有定時駐點教練幫你調整泳姿。即日起至7月12日可至Speedo Taiwan粉絲團報名,tag好友參加全民游泳日,活動報到即可獲得報到禮-Speedo泳帽乙頂。

「Speedo Fit全民游泳日」報名可至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peedoTW/?fref=ts

「今夏有禮」活動 即有機會抽種Go ProHTC RE

Speedo同步啟動「2016今夏有禮」活動,邀請民眾一同「泳」動盛夏,即日起至8月21日為止,民眾至指定經銷商門市消費滿NT$1,200,即可獲得刮刮卡一張,現場刮開取得通關密碼,手機掃描刮刮卡上QR Code登入活動頁面,輸入資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包含Go Pro與HTC RE及Speedo精選商品等大禮、滿NT$2,000還能以NT$299超值加購 Speedo吸水巾。

「2016今夏有禮」官方活動網頁:www.Speedotwevent.com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