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全台最大歐都納門市提供露營體驗
發佈時間:2016-5-17 16:36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從彰化發跡起家的戶外運動用品品牌「歐都納」,於5月14日在員林市莒光路設立全台最大門市;董事長程鯤說,他和太太都是在地彰化人,所以當然要把最大的門市開在彰化,此外歐都納本身就是個愛台灣的企業,公司成立41年來,產品都在台灣生產,並全部聘用台灣勞工。

▲董事長程鯤獨強調,公司成立41年來,產品都在台灣生產,並全部聘用台灣勞工。

打造露營生活體驗館

全台擁有70多家門市的歐都納,商品系列除了包含水上用品、登山健行和單車休閒,近年來更積極規劃各項露營生活用品,新開幕的員林門市單層樓坪達80坪,除了導入歐都納自有品牌與代理品牌全系列商品外,針對近年來最夯的露營活動,在二樓規劃了露營生活體驗區,現場展示不同場合需要的露營裝備,以滿足喜愛戶外生活朋友的需求,並有專人協助解教學,適合親子一起前往參觀體驗。

▲二樓設有露營生活體驗區。

防蚊系列讓你戶外輕鬆行

夏天到了,在進行戶外活動時,最怕蚊蟲的襲擊,如不喜歡防蚊液的黏膩與氣味,一定要試試歐都納今年全新推出的「蚊瘋不動服飾系列」,此系列衣褲使用無毒認證的藥劑,穿上後不僅能讓蚊蟲不靠近,抗UV材質又可抵擋夏日紫外線傷害,就算水洗20次後,仍可保持80%的驅蚊效果,一件穿上身,戶外、玩樂輕鬆行。現場特別受到矚目的產品,還有「綠森林防水透溼系列」,是通過碳標籤認證的服飾,和消費者一起推動減碳愛地球。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206號

電話:04-8334172

▲綠森林防水透溼系列是通過碳標籤認證的服飾。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