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美國救生員協會ALA唯一指定 全美有機防曬領導品牌COOLA
發佈時間:2016-5-13 16:29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防曬是個全年都該認真對待的課題,因為紫外線一年四季,不論陰天或是晴天,無所不在。紫外線中,UVB會造成常見的晒傷問題,而UVA對肌膚的傷害則更大、更深入,加上無法被雲層或窗戶阻隔,更容易加速肌膚變黑、斑點、光老化,甚至致癌的危機。亞洲人的表皮層比歐美人更薄,特別容易受紫外線傷害。而台灣地區「長波UVA曝曬量」更高,超過歐洲達3倍以上。因此,防曬的選擇至關重要!

2002年,COOLA創辦人Chris Birchby,因為家人皮膚受到太陽中有害射線破壞患上黑色素瘤,決心創立專業防曬產品,致力讓消費者的肌膚,能夠得到最好的防護。加上Chris本身是生態環境研究專家,十分清楚石油化工產品對肌膚和生態可能造成的危害。因此,從成份到包材,都講究Turn Red Into Green 的理念,盡可能的友善地球。除了堅持使用美國本地有機原料,減少運輸對環境的傷害。不做動物測試,使用無毒油墨的環保包材。在南加州的COOLA生產地,我們甚至運用太陽能作為主要的能源!

超擊光的全方位寬頻防曬

來自以熱情陽光著稱的加州,COOLA比別人更了解陽光,能更深入了解不同波長紫外線帶給肌膚的影響和傷害。COOLA提出超擊光的完美對策,運用安全有效的防曬配方,替肌膚全面攔阻UVA和UVB的光害危機,替肌膚做好嚴密又有效的防曬工作。此外,COOLA針對不同季節,場合都有不同的多樣性選擇,為肌膚提供全年全方位的防曬保護。

美國救生員協會ALA唯一指定防曬品牌

沒有人比救生員更需要挑剔一款好的防曬品。救生員除了長時間需要曝曬於陽光下,加上水面反射加倍的紫外線,肌膚更容易受到陽光危害。若防曬產品不能乖乖確實停留在肌膚表面,塗得再厚也是白搭。正因COOLA擁有優異可靠的防曬能力,又能確實達成防水抗汗,更能保障肌膚在水下的安全。

綠色有機的安心防護罩

全美有機防曬專家COOLA,不只在意防曬的安全有效性,也非常在意使用的成份是否有機天然。因為COOLA深信,天然有機就是最有效的安心防曬。綠色植物所蘊含的能量,除了是曬後或脆弱膚質護膚的絕佳選擇,更選用紅藻萃取、草莓萃取、覆盆子萃取、蜂蠟、椰子油和乳油木果油等有機植物,作為提昇防曬係數的天然原料。COOLA所有產品,皆至少含70%以上的有機認證成分,盡可能採用有機成分取代化學成分,堅持不用使劣質成分或化學合成原料,拒絕與成本妥協,因此,配方不會造成肌膚敏感及阻塞毛孔,這也是COOLA對消費者的安心承諾。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