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歐都納玩登小百岳頒獎囉!
發佈時間:2016-4-11 13:35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歐都納於2011年啟動「玩登小百岳」,獲得廣大迴響,累積獲得超過5萬人次參與認證活動,2015年期間又有19位山友通過100座小百岳認證,歐都納特地於4月10日在台中河南店舉辦「玩登小百岳」頒獎典禮,藉此讚賞與推崇山友的毅力與熱忱,並且希望更多朋友加入親近小百岳的行列。

小百岳遍布於全台各地,更包含外島地區,雖然山勢和緩,海拔也不高,但其中仍有不少陡峭峻嶺的路況,所以要完登小百岳,除了要有一定的體力,恆心和毅力更是重要!

獲獎山友和玉玲分享道,其實這次已經是第二輪,會完成是因為很巧的機緣,因為先生剛好退休,為了希望銀髮族可以走出快樂健康的人生,所以和玉玲開始鼓勵先生,慢慢地從完全沒有登山的習慣到認真投入,並且結合家族的力量一起培養登山樂趣,最大的收穫就是整個家族的情感也變得更加親近。

帶著一家四口的劉家霖分享道,本來就有健行爬山的習慣,剛好歐都納有舉辦這個活動,於是就訂定目標,希望全家人能夠一起完成,也因為玩登小百岳,讓全家人有機會走遍台灣頭、台灣尾與離島地區,通常不會只是為了爬山,而是安排多日數的旅行,讓旅程更有意義,漸漸地小朋友也變得獨立自主、抗壓性更好,如果發現不錯的山岳,也會主動提出建議一起完成。

典禮之後,參加者還一起到台中「萬里長城」步道健行,以山會友,大夥一同享受大自然洗禮的美好時光。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