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踏上北海岸獨木舟休旅之路
發佈時間:2015-12-30 16:31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我們身處台灣這個四面環海的島嶼,卻對海洋感到陌生而恐懼。親近海洋其實很簡單,只要帶著一艘船、一隻槳,用自己的力量,就可以開啟探索海洋的旅程。

北海岸私房推薦景點

台灣的北海岸與東北角屬於岩岸居多,在海灣與海灣之間,偶爾點綴著美麗的沙灘,北海岸從西到東,有世界級的地質景觀區域,如野柳岬、燭台嶼,可以看到變化萬千的地質奇景,從海上欣賞女王頭又是另一番景象。北海岸加東北角,全長將近一百多公里的海岸線,全部都是可以盡情用獨木舟探索的美麗海洋世界。北海岸中段有和平島、大象石、基隆嶼,巧奪天工的大象岩以及懸崖峭壁的海蝕景觀,都能划船穿梭在海蝕洞之間,欣賞大自然的神奇壯麗。東有東北角最大的沙灘-福隆海水浴場,同時也是衝浪的好浪點。再往東有雄偉矗立如海上軍艦的鼻頭角與龍洞,同時也是個潛水與攀岩的熱門地點。

【更多詳盡內容,請翻閱戶外探索NO.24

立刻購買:

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410194670&lid=search&actid=wise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