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冬滑斯洛維尼亞
發佈時間:2015-12-29 16:25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人們總是如此不遺餘力地來形容這座歐洲的雪山—壯麗的山巔風景、廣袤無垠的皚皚白雪。阿爾卑斯山脈群山風景四季各異,冰河雄偉壯觀,向人們傾訴著我們地球數千萬年以來的發展史。阿爾卑斯山脈西起法國,中經瑞士、奧地利,東抵斯洛維尼亞,由於海拔高,地形起伏較大,形成了各具特色的滑雪場;這些歐洲的浪漫國度得以幸運地與阿爾卑斯山脈緊緊相依,而山下的那些小鎮,更猶如天堂一般美麗。

斯洛維尼亞是歐洲唯一一個近距離連接阿爾卑斯山、地中海、潘諾尼亞(Pannonia)平原的國家。不僅如此,它還擁有奇特的喀斯特地形和其他眾多美麗之處,被譽為「中歐的綠寶石」!朱利安阿爾卑斯山脈(Julian Alps)位於斯洛維尼亞西北部,壯麗的山脈上點綴著白色石灰岩山峰、狹窄的山谷以及蔚藍的湖泊……在任何季節來到這兒,都能感受到朱利安阿爾卑斯山脈優美的自然景觀以及豐富多彩的人文活動。

首位從聖母峰滑雪下來的雪地猛人正是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探險家Davo Karnicar,而2015年索契冬季奧運的女子滑雪冠軍梅茲(Maze)也是斯洛維尼亞人。這個國家的人口雖不多,但各個都是滑雪高手;正因為這樣,斯洛維尼亞的許多高山地區都演變成了世界級的滑雪場,每年12月至3月底的滑雪期一到,立刻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滑雪愛好者。冬季的斯洛維尼亞充滿了迷幻色彩,許許多多熱愛滑雪的人們毫不自覺地沈醉於其中,流連忘返。

【更多詳盡內容,請翻閱戶外探索NO.24

立刻購買:

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410194670&lid=search&actid=wise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