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突破自我 八鐵悍將挑戰魔鬼項目-直排輪環島
發佈時間:2015-7-22 16:04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歐都納『八鐵悍將環島之旅』第7天由高雄出發前往嘉義;隊員林君龍的好友Stella與悍將們會合,陪同隊員們騎乘單車前往台南歐盛達府前店及永康店,接著轉換成直排輪前往新化派出所,最後轉換單車前往嘉義大埔歐都納山野度假村。

  清早高雄依舊下雨,但隊員們仍然不畏風雨騎乘單車一路北上前往台南,全長約42km,Stella也跟著隊員們破風前進,身為牙醫的她,加入單車行列僅2年,今天特地從台北南下與八鐵悍將陪騎,她表示:「有一大段跟著大家的速度騎突破40,算是突破我個人的紀錄了,原本因為下雨,還猶豫要不要來,騎完之後真的覺得很開心很好玩。」不僅跟上8位悍將的配速,全程更在風雨中度過,但Stella並未因此而放棄,仍跟著大夥一路直抵歐都納府前店,接著再抵達永康店。

  下午Stella陪著隊員換上直排輪,前往警帽派出所-新化派出所,全長6km,直排輪也是本次活動中悍將們最大的考驗,7天來首次穿上直排輪,隊員呂亮賢在行前練習直排輪時摔傷,完成6km後阿亮表示:「練習的時候我跌得蠻慘的,下坡一直都是我最大的挑戰,今天跟著隊員們一起溜直排輪,他們給了我很大的勇氣,讓我順利完成這個項目。」而隊員之一的王學仁,本身就是直排輪教練,直接一肩扛起直排輪頂風的工作,也擔任團隊中的行動攝影師。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