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風雨生信心!下雨天就是要玩SUP立式划槳!
發佈時間:2015-7-22 15:36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有人用單車環島,有人用跑步環島,但台灣第一次用8個運動項目環島,歐都納透過單車、飛行傘、游泳、泛舟、登山、SUP立式划槳、造型浪板、直排輪等8種運動方式,用不一樣的視野,看見更精彩的台灣。

  歐都納『八鐵悍將環島之旅』第6天由大鵬灣出發前往高雄;歐都納程鯤董事長也趕車南下與悍將們會合,一同體驗台灣水上新興運動-SUP立式划槳,接著隊員們再接力路跑項目,一路自大鵬灣跑至歐盛達高雄店。

  清早東港市區風雨越來越大,一度擔心無法順利體驗立式划槳,隊員鄭奕釧表示:「下雨天就是要去SUP啊,不然要幹嘛!」燃起了大家的信心,到了碼頭區,風雨時大時小,隊員不畏風雨,堅持要下水體驗,程鯤董事長也與隊員共同上課學習SUP的技巧後,實地下水體驗。第一次體驗SUP的隊員許嘉修表示:「SUP其實是難在平衡感和核心肌群,但我們8個什麼不多,核心肌群倒是不少,所以蠻容易上手的,可以跟大家一起在雨中體驗SUP,真的很棒。」

  而先前就有玩過SUP的隊員高聰林表示:「之前玩SUP都是大太陽天,反而有點太熱,今天下雨剛剛好,很舒服的天氣,不過風勢有點太大,逆風時自動會倒退嚕,轉彎也變得很困難,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可以玩在一起,感覺很不錯。」

  下午隊員挑戰在風雨中跑步從大鵬灣到歐盛達高雄店,全長32km,雖然有西南氣流的幫助讓隊員可以順風而上,但雨勢的大小考驗著隊員的毅力,隊員沿途將經過東港、新園、林園、小港等地。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