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瑞穗急流泛舟 考驗隊員體能
發佈時間:2015-7-22 15:18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歐都納『八鐵悍將環島之旅』第3天,隊員們大清早由花蓮市出發,目標朝歐都納台東店前進,活動大使魏華萱也擔任一日悍將全程陪同隊員完成挑戰。隊員們用過早餐並逐一確認裝備及胎壓後,沿著台9線出發前往花蓮瑞穗泛舟中心,途中遇到3位來自東華大學鐵人隊的學生前來陪騎為八鐵悍將加油,一路上東華鐵人隊同學緊跟著八鐵悍將們,一路陪騎至光復糖廠,大夥於光復糖廠品嘗完冰棒後,再度啟程前往瑞穗泛舟中心。

  花蓮秀姑巒溪為台灣泛舟最熱門的地點,每年4-10月是泛舟的旺季,秀姑巒溪下游河段,從瑞穗大橋至長虹橋之秀姑巒溪峽谷,水道全長約24km,泛舟行程約4小時,途中將穿越二十多處激流、險灘,沿途峽谷雄偉、奇石林立,隊員們於中午抵達奇美部落泛舟休息中心,用完午餐後繼續前進,最終抵達泛舟終點長虹橋。

科技業新貴高聰林、呂亮賢以及年紀最輕的鄭奕釧都是首次體驗急流泛舟,結束後鄭奕釧表示:「感謝歐都納為我們安排了這項行程,今天天氣相當晴朗,水流比較小,所以我們必須要不停的滑,並不是很輕鬆,但真的是一項非常棒的體驗」。而在騎乘單車的路途中,魏華萱邊騎車邊表示:「我突破了我的PB(個人最佳成績),從來沒騎這麼快過,跟歐都納八鐵悍將騎,真的是生化人等級的」!

結束泛舟行程後,隊員們再度換上單車裝,繼續沿著台11線往南,將通過玉長公路,前進下一個目的地台東池上伯朗大道,途中隊員將騎經玉長公路接著抵達最美麗的花東縱谷平原,享受被群山環繞的美好,但陡峭的山路對隊員來說是相當大的考驗,最後隊員們將在池上享用晚餐,結束今天全長單車138km及泛舟24km的環島之旅。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