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歐都納~飛躍40 上山下海‧夢想起飛-八鐵悍將環島之旅
發佈時間:2015-6-22 14:55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近年來,戶外休閒活動在台灣越發蓬勃,而歐都納身為台灣專業戶外用品品牌,產品涵蓋全方位戶外休閒用品並生產代理優質專業商品,包括登山裝備、戶外專業服飾及休閒旅遊用品等,不管上山下海,國內外旅遊盡可能滿足消費者各種戶外休閒活動需求。2015年恰逢歐都納40週年,在歷年推動世界七大洲最高峰與八千公尺高山攀登隊計畫後,今年特別推出「八鐵悍將環島之旅」,號召全民運用單車、跑步、游泳、飛行傘、泛舟、登山、直排輪、SUP立式划槳、水上長板等8種不同運動方式,進行為期10天環島運動,體驗臺灣之美,感受大自然美好。

  活動當日首發就出動用陸、海、空三種不同交通工具,首先由歐都納士林店出發,選手們須經歷單車、飛行傘、游泳最後抵達宜蘭,第二天悍將們將騎行於花蓮最美清水斷崖,徜徉於海天一色的景致中,第三天一行人再由花蓮出發,騎經台9線花東縱谷平原,至瑞穗挑戰急流泛舟,結束泛舟後緊接著,再騎行至台東池上伯朗大道,欣賞美麗的稻田美景。第四天,選手們將挑戰最大坡度45-50度的阿朗壹古道,以登山健行方式前往墾丁。

  第五天選手將前往墾丁南灣體驗水上長板,享受南台灣最熱情的海洋。第六天選手們將於大鵬灣挑戰SUP立式划槳前往蚵島品嘗海鮮,接著以路跑方式抵達高雄。第七天再由高雄市出發騎乘單車百K前往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第八天則是登山健行至白馬亭欣賞曾文水庫美景,結束登山健行後將騎單車前往台中,第九天悍將們將面臨挑戰度極高的直排輪前往新竹,接著再騎單車至桃園,而最後一天選手們將跑步前往士林劍潭活動中心,結束為期10天的挑戰。

  本次活動選手將騎自行車約765.5K、路跑40K、登山健行10.3K、游泳2K、飛行傘500m、直排輪26K、泛舟22K、水上長板1.5K、SUP立式划槳1K,不含轉場移動約868.8km,全程將有醫護人員及後勤支工作人員陪同,並且隨時注意選手身體狀況及各項飲食補給,歡迎各路好手前來報名挑戰。

  主辦單位將綜合評估選手體能狀況、心理素質、抗壓性、獨立完成的能力…等各項條件,最終公告正選名單7位,完成「歐都納八鐵悍將環島之旅」挑戰者,全程免費,完成全部挑戰行程者還可獲得「歐都納商品提貨券10,000元」的獎勵。

  歐都納八鐵悍將環島之旅活動目前開放報名不到一週,就吸引上百位素人選手搶先報名,其中更不乏外國選手及女子自由車國手報名,年紀最輕的是一位僅12歲的小朋友,從小就是一位溜冰選手,爸爸則是熱衷鐵人三項的素人,父子倆都相當熱愛戶外運動,決定父子檔攜手報名挑戰自我。

  活動報名至6月25日止,熱愛戶外運動,勇於挑戰自我極限的朋友們,可至「我動網」線上系統報名(www.wesport.tw),本次活動並無年齡限制,但因考量各項挑戰需較佳的體能條件,活動報名者務必提供3年內最佳體育競賽相關成績證明。主辦單位將於第一階段資料審查錄取30名選手進入第二階段體能測驗,測驗項目共分為單車、越野跑步、負重健行等三項(體能測驗者需自備器材),測驗日期為2015年6月28日,上午06:00於士林四號廣場集合(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96號)測試。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