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歐都納露營野趣GO 千人同樂
發佈時間:2015-4-27 15:56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圖、文◎吳敏正

正值天氣漸暖桐花盛開的季節,許多民眾都迫不急待地想走出戶外,創立40年來推廣戶外運動不遺餘力的本土品牌歐都納,因應戶外休閒、露營人口的增加,在4月24、25日2天,舉辦了「2015歐都納春季露營野趣GO」活動,吸引322組近千人一起在中華民國休閒綜合農牧場露營,值得一提的是,報名就送3-4人快速單門帳一頂、EVA高密度高彈性多功能墊3組,總價值逾NT$5,000,現場還有營火晚會、碳烤大豬、生啤酒供應,可說是超級划算!

自然而悠閒的2天假期

今年正逢歐都納成立滿40週年,因此也推出一系列活動,除了3月有「飛躍40.夢想起飛:上山下海歐都納」新書發表之外,最讓喜愛戶外休閒運動的民眾們期待的,就是這場千人露營活動,報名2周即吸引了千人報名同樂,其中有超過百位的小朋友,而舉辦活動的露營區,擁有好幾片廣闊的綠地,特別適合小朋友們玩樂,不管是要放風箏、玩旋風球、丟飛盤,都能盡情追逐跑跳。

千人同享廣闊綠地與星空

一連2天的露營活動,很幸運的都是晴朗的好天氣,第一天晚上還舉辦了營火晚會,有魯啦啦團康以及懷舊民歌表演,搭配碳烤大豬及生啤酒無限暢飲,滿足不同年齡的露友;晚會過後還有許多露友,乾脆躺在大片草皮上,享受清涼微風與廣闊星空。第二天的健行活動,上千名露友一起走進水美步道,相思樹林的景緻令人驚艷,一望無際的視野,令人心曠神怡;最後的摸彩活動,最大獎由來自桃園的何宜冠抽中「歐都納Gore-Tex防水外套(市價NT$18,800)」,讓他直呼真是好運氣,下次還要再來玩。

歐都納舉辦的「千人輕露營」活動,可以說是為「首露族」(露營入門者)而設計,報名費NT$3,600,就送帳篷加多功能墊,價值超過NT$5,000。其中的「3-4人快速單門帳」,重量僅約4kg,內帳營柱採創新關節式結構,僅需「展拉扣蓋勾」5個簡單步驟,大人小孩皆可輕鬆搭立,為輕露營入門必備單品之一;而EVA高密度高彈性多功能墊,露營可當睡墊,也可當作野餐墊,也是非常實用的露營用品。

超值活動還有南北2場

這麼佛心超值的活動,什麼時候還會有呢?歐都納董事長程鯤表示,這是歐都納成立40年來,第一次舉辦千人露營活動,他很高興看到小朋友在草原上奔跑 而不是在滑手機,今年歐都納預計還要在北部和南部各辦一場,明年還要在東部辦,請大家持續關注「歐都納戶外玩咖粉絲團」的報名資訊。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