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看歐洲如何做環保 設計、生產、保養與回收一條龍
發佈時間:2015-3-6 18:03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一件環保服飾該具備甚麼條件呢?

德國戶外運動領導品牌—VAUDE長期專注環保與產品核心價值,在邁入40周年之際,對於環保主張又有新宣示。新的環保概念將採取一條龍模式,從產品最初的設計規劃,到生產時的選料、製程是否符合環保規範外,還將納入商品的生命週期,強化簡易保護跟重複回收利用的過程。

長期推動環保商品的VAUDE,結合世界自然基金會、公平服裝基金會以及致力降低廢氣排放,打造對環境最友善的戶外運動品牌。對於環保商品,除了使用寶特瓶、椰炭纖維與咖啡紗,更希望在設計、材質和生產過程中達到無毒、低耗能的目的,並且建立綠循環的目標與流程。

綠循環的4大內容

首先是商品設計前的思考,任何一項商品都選擇耐用材質,並且採用簡約、好維修的設計,貼近消費者使用習慣,也可避免多餘配件造成的浪費。其次進入生產製程中,堅持使用環保印刷、拒絕使用有毒化學藥劑,並且運用天然材質,如:有機棉、符合歐盟環保標準布料。當商品交到了顧客手中,除了強調快乾透氣的特性外,特別強調可在低溫下用洗衣機清洗,無須清潔劑,達到簡易地使用與保養。最後,因為選用堅固耐用的材質和簡易的清潔過程,提高使用年限,也可提供二手回收使用,增加使用效率。

藉由選擇有機和環保認證的材質著手,VAUDE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從設計、製造到使用端都致力達到無毒、健康、公平生產與安全使用的成果,並且參與世界性的公益組織,逐步成為對環境最友善的戶外用品品牌。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