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中國綠野螢光滑千人跨年
發佈時間:2015-1-8 17:19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12月31日,中國最大戶外活動平臺綠野網在北京軍都山滑雪場舉辦了首次螢光滑雪跨年活動,現場1,500餘名滑雪愛好者的燈光點亮了雪道,用這一別開生面的創意形式度過一個辭舊迎新的滑雪之夜,並為2022年冬奧會申辦加油助威。

時值元旦小長假前夕,千餘名雪友在傍晚時分到達軍都山滑雪場,其中不少人更是抱著對這奇特的螢光滑雪主題一探究竟的心態專程趕來。現場巨型背景板上設置著「炫動冰雪、時尚冬奧」支援申奧主題照片牆,雪友們用發光頭飾、眼鏡、胸針、戒指和螢光塗料等飾品進行裝扮,登上雪道後滿場星光,頗為炫酷。此外,綠野發燒雪友和軍都山滑雪教練還獻上了集體滑雪表演—20名表演者身著螢光連體衣,呈隊形滑下,掀起了當天現場氣氛的高潮。主辦方綠野網現場用拍立得相機為每一位雪友進行了拍照留念,上千幅支持申奧的笑臉組成了頗為壯觀的申奧照片牆。

螢光滑跨年之後,綠野將繼續在未來3個月內為北京及周邊雪友帶來不間斷的冰雪活動,同時為申辦冬奧奉上一道饕餮大餐:其中第二屆綠野青少年滑雪聯賽暨首屆青少年迎冬奧嘉年華活動的第一站已於北京舉辦,後兩站將於1月17日和2月7日在黑龍江平山神鹿滑雪場及河北崇禮多樂美地滑雪場舉行;2月7-13日期間的鳥巢滑雪嘉年華則將在北京國家體育場內設置數十個冰雪遊戲專案,而在雪季末尾壓軸的第十一屆綠野燒包大會暨京津冀雪友共迎冬奧大聯歡則將在3月7日在河北崇禮進行,屆時二百餘名京津冀滑雪發燒友將彙聚一堂,進行趣味滑雪比拼。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