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真的超酷、也超~Cool~雪山上自己蓋愛愛冰屋!
發佈時間:2014-12-18 16:09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蘋果日報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自從加拿大、瑞典在冬季出現冰旅館大受歡迎、一屋難求之後,全球各地陸續出現,包括芬蘭、挪威、日本北海道和羅馬尼亞都有冰旅館(Ice Hotel)、冰村(Ice Village),更別提冰酒吧(Ice bar)。但現在這些都不夠稀奇,今年一家專門蓋圓形小冰屋(Igloo)的公司IGLU-DROF在瑞士策馬特(Zermatt)還推出了自己用冰打造愛巢(LOVE-NEST)的活動,每晚要價379瑞士法郎(約1萬2,279元台幣)起,就可以自己打造冰屋,而且還是位在海拔2,700多公尺的高納葛瑞特(Gornergrat)高山、正對著世界名峰馬特洪峰,真是超酷、也Cool斃了!

因為海拔夠高,有足夠的冰雪及低溫,所以冰屋愛巢從12/7開始接受預訂,一直到明年的4月中旬,價格則會依時間調整,費用不包括從策馬特村到山上的火車票。不過,別以為打造冰屋得耗費時日,因為它屬於簡易的圓形冰屋,只要預訂當天早一點抵達即可,會有人指導建造。

其實IGLU-DROF這家公司早在1996年底就在瑞士建了第一座Igloo Village,到了2005年底,就已接待了近6000名旅客。今年底則是在瑞士的格施搭德(Gstaad)、英格堡-鐵力士(Engelberg-Titlis)、達沃斯-克洛斯特斯(Dovos-Klosters)、策馬特(Zermatt),以及德國的楚格峰(Zugspitze)、歐洲的袖珍國家安道爾(Andorra)總共建有6座冰村,並在策馬特則是首推自建冰屋愛巢Igloo Love-Nest的活動。

當然啦,若嫌自己蓋太麻煩,直接預訂它的冰屋也成,而且還更便宜,費用只要307瑞士法郎(約9824元台幣)起;此外還有套裝行程,包括滑雪或吃起士火鍋等。詳情可參考iglu-dorf官網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