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2014 Tipsy Run微醺慢慢跑
發佈時間:2014-12-11 16:00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臺北首場紅酒路跑 微醺慢慢跑 12月7日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輕鬆開跑

為歡慶圓頂市集成立至今即將屆滿11周年,特將法國波爾多紅酒路跑的概念移進臺灣,由臺灣生活品味教育訓練領導品牌-圓頂市集La Marche所主辦的「2014 Tipsy Run微醺慢慢跑」,於今日(12月7日)下午1點半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熱烈開跑!圓頂市集創辦人-陳上智先生也帶來一些品酒的小技巧與經驗跟在場參加者一同分享,他表示享受跑步就跟享受紅酒、享受生活一樣,場合是自己創造的,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些美好的事物。透過微醺慢慢跑活動,讓國人在臺灣也體驗到法國的浪漫悠閒,也讓臺灣路跑活動創下嶄新的一面。

美酒美食好高檔 親朋好友一起享受微醺

本次活動中,廠商大手筆的提供許多美酒讓選手品酩,如RIOJA VEGA VIURA、LICOR DE CREMA、7 VICTURES等等,沿途補給站皆有提供紅酒品嘗,整場活動邀請8家酒商,共準備40種酒款任選手試飲,除了美酒外還有美食可以品嘗,賽後準備的美食饗宴-艾曼托乳酪、匈牙利沙拉米、臺灣蝦,高檔的食材配上醇厚的紅酒,不僅如此,會場更有一群表演經驗豐富且專業樂手所組成的樂團-桐響爵士樂團,帶來一場動人的爵士樂,許多跑者結束後,直接在公園草地席地而坐,與親朋好友享受這舒服微醺的氛圍,美酒、美食、美妙的樂聲、悠閒的氣氛,讓許多參與的民眾直呼太享受啦!

悠閒慢路跑 圍裙、酒杯好環保

活動路線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為新北市著名的特色景點,沿途不乏許多以幸福為主題的裝置藝術,路線上更邀請表演藝人進行音樂演奏,讓5km的路途中增添許多樂趣,本次活動也有近30位的外國人一同體驗臺灣紅酒路跑賽事,悠閒舒適且愜意的氛圍讓許多參加者表示彷彿來到國外。此外,不同於以往的路跑活動,此次主辦單位準備給選手的衣服不是T-shirt,而是侍酒圍裙。活動也特地編制一套結合酒杯的熱身操,讓民眾在活動前利用酒杯一起進行暖身,選手皆化身為品酒師進行整場的路跑活動,另提供每位選手一只紅酒杯,讓選手減少紙杯的用量,除了享受悠閒慢跑的氛圍外,也響應環保概念!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