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反光咖安全 Sucony Kinvara 5 ViziGLO 360度反光上市
發佈時間:2014-10-16 09:22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反光ㄟ咖好,夜間出門不論散步或跑步,看的見才安全。美國百年跑鞋品牌-Saucony 正式在台推出Kinvara 5 ViZiGLO夜跑特色鞋款,以360度無死角的超強反光效果,讓跑者在夜間或低光環境都能顯而易見!

國人在夜晚慢跑或運動的人口迅速增加,而入秋後更進入路跑高峰期,更多跑友投入夜間運動,但在河濱鄉間等弱光環境,如何提升夜間運動安全性呢?Saucony Kinvara 5 ViziGLO鞋款於鞋面「FlexFilm智慧伸縮膜」使用「夜間反光塗層」,當跑友在夜晚或低光環境遇到任何車燈或光照,能反射出500 cd / lux m2的高反光亮度,提高有效提高可視度與警覺性,安全度自然提升!

除了安全性之外,Kinvara 5 ViZiGLO定位為輕量賽訓專業跑鞋,多樣獨特設計滿足跑者的需求。搭配4mm的足跟至前腳掌落差設定,引導跑者姿勢前傾,使用最自然的跑步姿勢,達到訓練效果。使用全新的「Pro-Lock lacing system」-Saucony競賽跑鞋專屬的中足動態包覆科技,可隨著腳型移動和彎曲變化包覆鞋面,提供人鞋一體的服貼感。全新設計的中底與大底,帶給跑者更佳的避震性與耐用度。腳踝處使用全新的「RunDry」設計,吸濕快排的材質,柔順服貼的觸感,不論多遠都讓雙腳保持最佳狀態。

全新的Kinvara5 ViziGLO維持輕量優勢,儘管增加各樣全新科技,仍舊維持218公克(單腳US9號)的超輕水準,提供最佳功能卻不增添跑者身上任何負擔,可以陪著跑者挑戰更遠的路程,追求更好的個人成績。

Kinvara 5 ViZiGLO全新的中底設計,使用強化的EVA+彈性橡膠材質,提高耐用性。搭配Saucony PowerGrid 超回彈立體網狀避震系統,提供絕佳的避震效果。全新大底設計,為提升整體耐磨度,針對最容易磨損的足跟外側與腳掌前段等重點區域,使用XT-900含碳橡膠,並於鞋底外側中段增加使用IBR+彈性橡膠。此外,Saucony特有的三角刻紋大底,提供跑者最大的抓地力與最小的離地阻力,各自獨立的三角大底另有活塞作用,提供一上一下的緩震與推進動力,避免動能浪費,提高整體效率。

Kinvara 5 ViZiGLO全新的鞋面網布設計,不但輕量透氣,同時提供更好的靈活度與耐用度。搭配「RunDry」全新內襯設計,不僅提供更好的排水快乾效果,提供腳踝更平滑與柔軟的觸感。銀灰色的鞋面網布,適合低調奢華的日常穿搭風格,夜間練跑時,360度反光設計絕對能提升安全性,讓你奮力練習、安全回家。

鞋款功能特點:

  • 360度大面積超強反光鞋面
    360度無死角的超強反光效果,能反射出500 cd / lux m2的高反光亮度,提高有效提高可視度與警覺性,讓跑者在夜間或低光環境都能顯而易見!
  • Pro-Lock lacing system

從鞋底延伸的「Pro-Lock lacing system」能視個人腳背高低調整鞋帶鬆緊,

提供更舒適且完整的包覆。

  • 中底/大底全新設計
    全新的中底與大底設計,提升Kinvara 5的耐用與避震功能。全新中底,使用強化的EVA+彈性橡膠材質,提高耐用性。搭配足跟斜角緩震設計,吸收衝擊,動能轉換更平順。全新大底於鞋底外側中段使用IBR+彈性橡膠,不但提升耐磨度,更提供良好的抓地與避震效果。
  • RunDry 舒適內襯

提供更平滑柔順的觸感,與更好的排水快乾效果。

  • 三角刻紋大底 & PowerGrid 超回彈立體網狀避震
    Saucony 獨家三角刻紋大底設計,提供跑者踏地時最大的摩擦力,並將離地時的阻力減至最低。每個獨立三角大底皆有活塞效果,提供一上一下的緩震與推進動力。Kinvara 5使用Saucony最高級的PowerGrid超回彈立體網狀避震系統,更輕量更回彈,提供最佳的穩定回饋力道。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