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FILA盛大發表2014秋冬品牌宣言「動靜之間‧隨型所欲」
發佈時間:2014-9-11 15:01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代言人楊祐寧及品牌大使張景嵐,攜手啟動ON/OFF Mode恣意變換時尚裝扮

歌手陳勢安、名模賴琳恩、夏如芝、陳志強及造型師李明川,

聯袂出席演繹義式運動美學

【台北訊】運動風持續流行,進入2014秋冬依舊大行其道,獨具優雅風格的義大利運動精品FILA,融合精緻細節、時尚風格及專業機能素材,引領運動時尚潮流。2014秋冬將以「動靜之間 ‧ 隨型所欲」為品牌宣言,貫穿專業運動Sport及運動時尚Style兩大核心,不論是都會休閒或專業運動裝束,皆能恣意轉換風格多變的獨特造型;隨時啟動ON/OFF Mode,旋即賦予時尚運動愛好者不同以往的全新風貌。FILA 9日正式發表秋冬新品,盛大舉辦「FILA 2014秋冬運動時尚秀」,邀請年度代言人楊祐寧演繹Urban都會時尚系列,以一襲丹寧與格紋棉料跨材質拼接的合身襯衫,搭配酒紅色修身長褲、復古運動鞋,展露率性的美式學院風格,看似休閒卻不失摩登都會氣息,舉手投足皆是全場鎂光燈的捕捉焦點。

氣質甜美的品牌大使張景嵐,則以一襲螢光綠滾邊的黑色慢跑套裝,內搭亮黃色運動Bra亮眼登上伸展台,大秀結實腹肌,跳脫以往女神形象,展露健康而性感的一面,賦予慢跑訓練服飾全新的定義。此外,偶像歌手陳勢安更為FILA跨刀演出,與張景嵐首度同台,獻唱《勢在必行》、《天后》等經典歌曲,擦出動感「肌」情的時尚火花,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此外,現場還邀請名模賴琳恩、夏如芝、陳志強及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聯袂演繹優雅獨具的義式運動美學,FILA 2014秋冬時尚秀現場星光熠熠,Style for more魅力放送!

  • 運動時尚Style:Urban都會時尚系列

單寧格紋拼接翻玩美式學院風,針織混搭高跟鞋率性遊走都會生活

大量運用異材質拼接,結合率性丹寧與舒適棉質格紋布,剪接成身線俐落的格紋襯衫,搭配窄管修身長褲及復古慢跑鞋,率性混搭出美式學院風格,休閒中不失都會時尚氛圍,今年秋冬更推出中長版軍裝外套,除兼具保暖功能,並能展現多層次變化。女款部分,推出長版寬鬆斗蓬式線衫,以寬鬆浪漫的細緻針織搭配合身休閒窄管褲,不論是拉長曲線的性感高跟鞋,或是復古懷舊的經典慢跑鞋,皆能展露出女性都會休閒的柔美身線。

運動時尚Style:Sport Fashion 運動時尚系列

競速賽車風及60年代復古衍縫設計,為運動時尚注入衝突美感

FILA品牌核心以沉浸百年的義式DNA為概念,運用品牌發源地Biella Italia為訴求,同時靈活變化紅、藍、白品牌三原色,帶出搶眼視覺效果,本季迎合韓風運動潮流,加入俐落合身剪裁運動套裝,演繹出簡約身線的運動新風貌。此外,另一個備受賽車迷關注的Trofeo賽車系列,則加入60年代復古衍縫設計,增添衣服表面立體凹凸變化,注入時尚質感;女款部分,推出一襲重機風夾克吸引眾人目光,富有光澤感的黑色布面跨材質拼接,搭配金色拉鏈的亮眼點綴,帥勁十足的運動女力在賽道上毫不遜色,絕對是今年秋冬必備的時尚單品。

  1. 專業運動Sport:Performance自主訓練系列

熱昇華技術注入螢光亮彩、時尚豹紋元素,慢跑訓練、登山以及瑜伽服飾美感與舒適兼具

隨著慢跑、瑜珈、登山運動逐漸盛行,推出Cross Training、Yoga Fitness以及Outdoor等機能運動裝束,迎合消費者的全方位需求。Cross Training服飾,採用熱昇華技術,推出全新紙印花風衣單品,有別於傳統染料塗佈的製作方式,將染料以高溫昇華方式附著於紙上再轉印至布料,除了色彩更鮮豔飽和,並且更加透氣柔軟。設計概念上,大量採用螢光色系,注入點狀與條紋交錯幾何圖騰,讓色彩搭配及款式變化更加豐富;女款則利用多層次圖形設計,將女性化的愛心圖案變幻成時尚豹紋,搭配細緻3M反光印花,加強夜間防護功能,滿足都會夜間跑者需求。

FILA 2014秋冬的有氧瑜伽服飾,以饒富視覺效果的歐普風格領軍,猶如瑜伽能量脈輪帶來驅動內心的正向能量。運用圖騰印花搭配色彩層疊、連續圖形漸變,展現藝術風格濃厚的吸睛效果。在顏色上,以粉橘及亮藍為基底,交織出浪漫色調,在初秋散發明亮的視覺感受。

FILA每一季力求突破推出新衣著概念,2014秋冬的Outdoor服飾首度導入Smart Layer三層式穿著概念,擺脫傳統戶外運動裝束的厚重印象,廣受好評的2in1防水透濕保暖外套,以對比強烈的藍、綠交錯呈現,帶出能量滿載的輕薄魅力!在保暖科技棉機能外套與輕質刷毛外套的穿搭下,更加輕薄保暖;彈性貼合超潑水性布料運用於褲裝,以合身俐落剪裁,在旅途中長保舒適不黏膩,展現輕鬆俐落的運動節奏,散發自我率性形象。

  1. 專業運動Sport:YOUNG GOLF 漾高爾夫系列

球道艷陽散退玩味日系經典,學院時尚魅力接力上場

FILA 2014 秋冬漾高爾夫系列,以一貫優雅獨具的學院風格為底蘊,納入洒落有型的日系風格,格紋圖案重登高球時尚首席,將定位鮮明的學院風格,結合流露青春氣息的細緻格紋,大膽搭配上鮮明的亮黃色系,營造出嶄新的高球風情。女性化的時裝設計細節,再度運用在漾高爾夫系列之中,荷葉邊門襟與蝴蝶結點綴設計,揮灑青春俏麗的甜美日系學院風。雋永不敗的條紋透過多層次穿搭概念,在秋冬時節球敘下場時,輕鬆散發獨特日式高球風尚。

FILA 百年品牌傳奇

官方網站:www.fila.com.tw 客服專線:0800-423238

創始於1911年,FILA沉浸百年義大利織品工藝,堅持原創設計強調質感與材質的融合運用,呈現優雅獨具的運動休閒風格。1973年投入專業運動服飾領域,更持續致力於開發機能質材;FILA所推出的專業運動、運動時尚服飾及鞋款,廣受世界頂尖選手及義式時尚風格愛好者所推崇追求。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