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Columbia夏日親水科技酷涼冰鎮急凍全台 一日店長修杰楷一改暖男形象 耍Cool好過癮 
發佈時間:2014-6-10 15:18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來自美國的戶外運動領導品牌Columbia自1938年起,以不斷研發創新科技為目標,致力於創造極度舒適的戶外運動體驗。夏季涼感商品Omni-Freeze ZERO自問市以來廣受好評,今夏強勢回歸,結合品牌經典熱銷Drainmaker水陸兩用多功能鞋,帶給消費者兩強相會、舒適加倍的夏季涼感體驗!今日(6/8日)更邀請知名男演員修杰楷擔任Columbia台中新光三越店品牌大使,以實際穿著經驗分享Columbia風靡全台的涼感秘密,暖男形象難得耍Cool,讓修杰楷大呼過癮。

Omni-Freeze ZERO酷涼冰鎮科技 獨家親水性聚合物遇汗水瞬間冰凍

Columbia新一代涼感技術Omni-Freeze ZERO,以獨家技術將親水性聚合物融入布料,形成均勻密布於衣料表面的藍色中空圓點,當吸收人體汗水和熱氣後,親水性聚合物開始與汗水作動,中空圓點呈現深藍的同時涼感同步釋放,瞬間降低布料表面溫度,結合品牌卓越的Omni-Wick超透氣快排科技,汗水轉化成涼感的同時亦能將多餘的溼氣快速排出,達到冰涼舒爽的效果,且隨著汗水不斷產生,涼感作用持續不間斷,讓烈日下流出的每一滴汗水,都能轉化成瞬間冰凍的酷涼冰鎮感受!

Drainmaker快排中底搭配八向排水渠道 維持足部舒適乾爽

  Columbia Drainmaker水陸兩用慢跑鞋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受到廣大消費者青睞,成為夏季親水性活動的首要選擇!

Drainmaker鞋身中底採用孔狀鞋墊設計,讓水份快速排出防止殘留,鞋側八向排水渠道加速排水效果,大幅減少進水後鞋身積水問題,保持足部乾燥;TechLite超輕量穩定支撐系統完美照顧足部各部位吸震需求,並配合所處地形自動調節壓力,防止過度內旋,保護足部於戶外運動時不受任何傷害;Omni-Grip超強抓地加科技,採用溼地用橡膠大幅提升在任何地形上的抓地表現,除了戶外玩水郊山不怕地溼打滑,穿著Drainmaker進行慢跑運動時亦可以減少跑步時30%的力氣浪費,跑出更好的成績!

一日店長修杰楷耍Cool好過癮

一直給人暖男形象的知名男演員修杰楷,今日(6/8日)出席Columbia新品活動擔任台中新光三越店一日店長。身穿Columbia春夏新品Omni-Freeze ZERO酷涼快排上衣,修杰楷大呼真的好涼好Cool,與主持人進行互動遊戲體驗產品特色時,更開心表示終於能暫時放下暖男形象,分享自已穿涼感衣的運動經驗專心耍Cool,讓大家看到他私底下喜愛運動、熱愛陽光戶外活動的一面。

修杰楷表示,其實自已一直熱愛運動,平時就會利用拍戲空檔到操場跑跑步,也會安排上健身房訓練自已的體適能,保持身體線條同時,運動後產生的大量腦內多啡也能讓自已心情更愉快,持續帶給觀眾更多暖男系的溫暖。而正因為平日就是熱愛運動的運動咖,Columbia這個來自美國的知名國際品牌他自然也不陌生。修杰楷說,跑步時最重視透氣快排、不要悶汗,先前有試過購買涼感衣產品去跑步,結果跑一圈下來,涼感衣吸飽了汗水,?無法快速有效的將溼氣水份排散出去,等於把一件吸飽水的上衣穿在身上,非常不舒服,Columbia的Omni-Freeze ZERO涼感商品?一點也沒有這個問題,而且愈流汗感覺愈涼爽,透氣性也非常好,完全推翻他以前對涼感衣的印象,對喜歡慢跑的他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而另一項讓他驚豔的產品就是Columbia Drainmaker水陸兩用慢跑鞋。大部份的人對於跑步鞋,都會先想到幾個運動品牌,他自然也不例外,但今天第一次穿上Columbia的Drainmaker,就發現原來一雙好的慢跑鞋,除了要有穩定的支撐力外,遇任何地形都不會重心不穩打跌跌倒更重要!Drainmaker能幫助跑者節省30%的力量浪費,而且戶外用溼地橡膠大底防滑力又比一般運動鞋來的好,跑起步來就可以更放心,邁開步伐大步前進!

關於Columbia

Columbia是美國第一戶外運動用品品牌。1938年以來,創造無數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創新服裝、鞋類、和配件。Columbia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不斷的為戶外運動產業注入創新的熱情,是其成為戶外運動界的領導品牌。以溫暖、乾燥、涼快和防護四大類科技為主,Columbia將各種創新的科技搭配到各樣產品上,使戶外運動者更為舒適。

在全球54個國家主要的城市中都可以發現Columbia,包括了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台灣等地,成為世界頂級戶外運動用品的領導品牌。更多的訊息可請參觀www.columbia.com的網站

關於LeBags俊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1年, 為國內知名服裝配件代理營運商,旗下擁有直營經銷通路據點超過百家,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商品跟服務。

LeBags本著創造城市休閒流行的信念,致力於引進各式齊備的時尚、功能性包款與配件品牌, 目前共代理十餘個國際知名品牌,更依旗下代理品牌之屬性,分為不同的子通路經營,讓台灣佈滿時尚氣息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