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訊 >  相關新聞 > 查看內容
Saucony Mirage 4全面升級 引導動能 順暢轉移
發佈時間:2014-2-11 09:33  來源:戶外探索網  作者:
 共有同好評論  0  條 

美國百年專業跑鞋品牌-Saucony站在跑者立場,設計研發的眾多跑鞋中,廣受跑者喜愛的經典系列-「自然三」,於2014年推出全新的Mirage第四代鞋款-Mirage 4。全新的Mirage 4不但升級為Saucony PowerGrid超回彈立體網狀避震系統,全新設計的FlexFilm智慧伸縮膜提供足部中段更好的包覆與支撐性,前足深度刻紋大底讓腳掌活動更靈活,Saucony TPU耐曲折足弓支撐設計,提供身材壯碩的跑者更好的足弓支撐。根據Saucony LAB研究發現全新的Mirage 4於跑步動作中,使跑者從足跟至前腳掌動能耗損最少,提供順暢的動能轉移,使每步踩踏力道都成為前進的動力。Mirage 4兼具支撐、穩定、輕量,是Saucony 自然三系列中綜合表現最佳的輕量穩定鞋款,兼具訓練時的穩定保護需求,同時也可滿足比賽時的輕量需求與動能傳導,賽訓皆宜的Mirage4讓跑者感受順暢無礙的跑步體驗。
2014年自然三系列包括KINVARA 4,VIRRATA 2與MIRAGE 4三款不同鞋款,透過0MM與4MM兩種足跟至前腳掌的高度落差,引導跑者用全腳掌著地,用最自然的方式跑步,達到訓練與保護的目的。為讓更多跑友體驗Saucony特有的「0 / 4 / 8跑步幾何學」,Saucony Taiwan即日起到3月2日止,到Saucony經銷店購買2014春夏自然三系列新品 (Kinvara 4 2014春夏新色 / Virrata 2 / Mirage 4),將可獲得Saucony限量潮流背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關於Mirage 4

Saucony 跑步幾何學引導跑者重心前移,以自然輕鬆的跑法,降低關節受傷機率

Saucony 獨特的「0 / 4 / 8跑步幾何學」是將跑鞋Off-set(足跟與前腳掌相對高度差)高度從12mm降為8mm / 4mm / 0mm的設計,透過Off-set的改變,讓跑者跑步時能自然將重心前移,進而幫助跑者能以最自然的跑步姿勢,降低關節受傷機率。
Saucony Mirage 4將足跟與前腳掌相對高度差設定在4mm,讓跑者跑步時重心自然前移,在跑者全腳掌著地的同時,也自然彎曲膝關節,進而運用前傾式跑法,以循序漸近的方式接近自然跑法。

動能轉移順暢 減低動能損耗

Mirage 4內側足弓處的中底設計,使跑者踩踏時大底與地面完全貼合,動能傳遞不中斷,搭配Saucony TPU耐曲折足弓支撐與大底Guidance Line(導引步伐至省力軌跡上)設計,使跑者每步踩踏動能皆能從足跟順暢地轉移至前腳掌,有效減少動能損耗,使跑者能跑得更遠更省力。

避震再升級 Saucony PowerGrid超回彈立體網狀避震

Mirage 4將足跟避震系統升級為Saucony最高等級的「PowerGrid超回彈立體網狀避震」。
「Grid網狀避震」為Saucony專利避震科技,先吸震後回彈,提供跑者穩定的回饋力道,「PowerGrid超回彈立體網狀避震」更提升30%耐久性,並減少15%重量,讓Mirage 4陪著跑者跑更遠,提供更好的舒適度與穩定性。

舒適再升級 全面包覆更服貼

Mirage 4改變FlexFilm智慧伸縮膜的包覆設計,兼具包覆性的同時,足弓處亦保留活動空間。內襯使用『HydraMax彈性纖維襯裡』,加強足跟處設計,提高足跟穩定性,整雙鞋款的透氣與舒適度從內到外全面提升,讓跑者擁有超乎想像的舒適服貼新體驗。

2014 春夏款 全新Mirage

(男款)
(女款)
建議售價:3,480元

關於Saucony

1898年Saucony創立於美國賓州,1963年以製作美國首位太空漫步太空人-愛德華。懷特的太空靴而聞名全球,自1977年獲頒美國雜誌US Running Magazine認定最佳品質獎後,Saucony 專業跑鞋履履獲獎,被認定為世界四大專業跑鞋品牌之一,獲得「跑鞋中勞斯萊斯」的美譽。

最新評論

© Copyright 2012 by Wheel Gia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93 Tze-Chiang Rd., Changhua City 50095, Taiwan    E-Mail: outdoor@outdoor.tw
TEL: 886-4-7350500    Sales Dept Fax: 886-4-7357860    Editor Dept Fax: 886-4-7360789